惜珏

贫穷小学生
约稿私信微博http://weibo.com/u/1931466875?refer_flag=1001030101_

旅行精选:

~Mia-ゆい啦啦啦~:

Piccadilly Circus/London


因为选择课题的关系,有一段时间我几乎每天都会跑到Piccadilly Circus拍摄来来往往的行人。编辑图片的时候觉得其实这种行为很有趣:当所有人都在争相与景点合照的时候却有一个人偷偷把他们拍照的景象记录下来。

伦敦的piccadilly circus是曾经辉煌一时的购物区。在英国还是大英帝国的时候,人们都传言:如果你在piccadilly circus逛一天,你就会遇到所有你认识的人。查理狄更斯也曾说过:法国人最自豪的就是他们的林荫道,可我们伦敦有不输给他们的piccadilly circus。这条街承载了伦敦无数的过往与辉煌,如今作为一个旅行圣地,每天接纳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评论
热度 ( 106 )

© 惜珏 | Powered by LOFTER